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審薦小組:推薦或自薦考試委員26日截止

本文共437字

中央社 記者葉素萍台北20日電

總統府今天表示,第14屆考試委員提名審薦小組公開接受各界推薦、自薦,即將於3月26日截止,審薦小組籲請社會各界把握最後幾天時間,踴躍推薦或自我推薦,為國家社會貢獻心力。

總統府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為襄助第16任總統提名考試委員,舉薦優秀適任人選,審薦小組在3月5日召開第1次會議,並決定自該日起至3月26日止,公開接受各界推薦、自薦。總統蔡英文出席會議指出,考試委員肩負提升公務人力素質、健全文官體制運作職責,更要前瞻國家未來人才的需求,期許審薦小組廣納人才。

總統府提醒,受理各界推薦、自薦期間將於3月26日截止,審薦小組特別呼籲社會各界踴躍推薦或自我推薦,後續將秉持客觀、公正的立場,襄助第16任總統提名優秀、適任的考試委員。

第14屆考試委員候選人推薦、自薦書暨附件電子檔等資料,已登載於總統府全球資訊網首頁「公告」專區;推薦、自薦書及相關文件請於民國113年3月26日前,以掛號郵寄100006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1段122號總統府「第14屆考試委員提名審薦小組」。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北士科案 柯文哲:不必打我 會議紀錄上網公開就好
下一篇
日本正露丸報告造假 食藥署:已請業者回收近9千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