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塞機」懲處名單將出爐 鄭文燦:事件不應該發生

本文共196字

聯合報 記者陳俊智/桃園即時報導

桃園機場南跑道歲修影響航班起降「塞機」,預計今天下午開檢討說明記者會。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早到桃園視察交通建設工程進度,受訪時被媒體問到對此事的看法,他表示「塞機事件不應該發生」。

鄭文燦表示,歲修是例行的作業,應該有配合營運的規畫,包括塔台作業、航空公司的協調與航班一致性等,不能夠讓旅客措手不及,所以這事情一定要徹底檢討。行政院有要求交通部必須要進行人員的調查跟懲處,會尊重交通部懲處決定。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認為跑道歲修是例行工作,「塞機」事件不應該發生。記者陳俊智/攝...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認為跑道歲修是例行工作,「塞機」事件不應該發生。記者陳俊智/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花蓮地震受災戶安置措施出爐 3個月內125家旅館免費住
下一篇
立院凍漲電價!經濟部:尊重但仍會依法執行電價審議結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