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被封「新三子」中的「王子」?蔣萬安:我專注在市政

本文共285字

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台北即時報導

2018年藍營「三子」燕子、禿子、漢子一度聲勢驚人,2024年藍營「新三子」燕子、禿子和王子正在成形,盧秀燕已成新藍營共主,打造2026、2028合作藍圖;綠白則磨刀霍霍,盧秀燕恐成「頭號假想敵」。對於被封號為「王子」,蔣萬安下午在北台4市基北北桃合作交流平台會議後受訪表示,他都專注在市政上。

蔣萬安說,今天大家就4市的交流合作平台,都專注在市政上,也的確在這1年有具體的成果,剛剛包括提到的南港汐止自行車道串聯、台北和桃園圖書館一證通用的計畫,以及未來4市的綠色旅遊,全力的推動市政,也把很多當下面對的問題,即刻的檢視並提出更好的方案,大家形成共識共同努力,達成目標。

台北市長蔣萬安下午在北台4市基北北桃合作交流平台會議後受訪。記者楊正海/攝影
台北市長蔣萬安下午在北台4市基北北桃合作交流平台會議後受訪。記者楊正海/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嘉市發表雙語教材 鼓勵學生用英語介紹城市魅力
下一篇
日本正露丸報告造假 食藥署:已請業者回收近9千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