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韓、江提案國道6號東延、環島高鐵 蔣萬安:有利法案共同推動

本文共218字

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台北即時報導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今表示,「國道六號東延」及「環島高速鐵路」是朝野長期主張的重大民生交通政策,另外,立法院長韓國瑜、江啟臣和傅崐萁並列「環島高速鐵路建設特別條例草案」提案人。台北市長蔣萬安下午出席基北北桃合作交流平台會議後受訪表示,有利的法案,大家就形成共識來推動。

媒體問蔣萬安對此案的看法,蔣萬安說,看法案的內容,如果確實是能夠福國利民,照顧到民眾的權益,在立法院裡面,大家好好溝通交換意見,有利的法案,大家就形成共識來推動。

台北市長蔣萬安下午在基北北桃合作交流平台會議後受訪。記者楊正海/攝影
台北市長蔣萬安下午在基北北桃合作交流平台會議後受訪。記者楊正海/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長崎縣平戶市長黑田成彥訪中央社 盼加強台日交流
下一篇
NCC主委提名大轉折 業界指媒體大亨介入翻盤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