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跨黨派立委組國際醫療衛生友好協會 盼增進交流

本文共381字

中央社 記者范正祥台北15日電

跨黨派立委組成中華民國與國際醫療衛生友好協會,今天在立法院舉行成立大會。發起人、國民黨立委蘇清泉表示,盼增進與國際醫療衛生交流。

中華民國與國際醫療衛生友好協會宗旨,促進中華民國(台灣)與國際醫療背景國會議員、各級政府單位間彼此的聯繫交誼,藉以增進雙方的友好與瞭解醫療相關,並加強國會外交的功能,進而提升雙邊關係,同時也反映民意並敦促台灣政府制定務實政策,有效增進與國際醫療衛生、外交、經貿、文教、新聞及僑務的聯繫、交流與合作等工作。

今天在成立大會中,推舉蘇清泉為會長,國民黨立委陳菁徽、王育敏、陳玉珍及民眾黨立委張啟楷為副會長,獲在場成員一致鼓掌通過。目前參與協會的立委,已有26位國民黨立委、3位民進黨立委及2位民眾黨立委,成員人數還會陸續增加。

今天成立大會上,除了多位立委到場,包括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醫師全聯會各界團體,也派代表到場表達支持。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日本聽障藝術家水內貴英 以粉筆彩繪屏東潮州老街
下一篇
NCC主委提名大轉折 業界指媒體大亨介入翻盤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