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113年專技高考營養師護理師等12項考試 7/27起舉行

本文共597字

中央社 記者陳俊華台北14日電

考試院會今天通過,113年第二次專技高考營養師、營養師、護理師、社會工作師等12項類科考試,將在7月27日到29日舉行。其中營養師、心理師考試採電腦化測驗,在考選部網站可模擬作答。

考試院透過新聞稿表示,民國113年第二次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營養師、護理師、社會工作師考試、113年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心理師、法醫師、語言治療師、聽力師、牙體技術師、公共衛生師考試、高等暨普通考試驗光人員考試,定於113年7月27日至29日舉行。

考試院說,其中營養師、心理師考試採電腦化測驗,於7月27日到28日,分別在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及花蓮等5考區同時舉行。牙體技術師考試採筆試及實地測驗,於7月28日到29日在台北考區舉行。

考試院表示,其餘護理師、社會工作師、法醫師、語言治療師、聽力師、公共衛生師、驗光師及驗光生考試都採筆試,於7月27日到28日,分別在台北、台中、台南、高雄、花蓮及台東等6考區同時舉行。

考試院說,為使應考人充分了解電腦化測驗作答方式並熟悉作答介面,考選部網站已設置線上作答專區,提供作答注意事項、常見問答集及模擬作答網站,應考人可上網查詢練習。

考試院指出,有關這項考試各類科考試方式、應考資格、應試科目、試題題型、成績計算與及格方式,分別依照各該考試規則等規定辦理,相關資訊將從4月起載明於應考須知及考選部站,請應考人留意相關考試訊息,並儘早準備,以利應試。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護兒團體上凱道 受害者家屬籲兒少侵害加重刑責
下一篇
NCC主委提名大轉折 業界指媒體大亨介入翻盤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