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古典、搖滾外加流行樂 跨界大提琴家豪瑟4月底訪台

本文共494字

中央社 記者趙靜瑜台北14日電

跨界大提琴家豪瑟(Hauser)跨越流行、古典、搖滾,打破音樂疆域,創造累積破10億流量,4月將訪台,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出,這也是他從「提琴雙傑(2 Cellos)」組合單飛後首度訪台。

根據牛耳藝術發布的新聞資料,豪瑟在社群媒體Facebook擁有超過980萬追蹤人數,Instagram也有400萬追蹤人數;他是「提琴雙傑」成員,2011年改編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經典歌曲「犯罪高手」之後一路竄紅,受艾爾頓.強、男高音波伽利及U2合唱團之邀合作演出。

2022年,豪瑟單飛,首張個人專輯HAUSER-CLASSIC一推出便登上告示牌冠軍,至今他在全球已累積超過10億流量、影音突破40億次觀看,魅力持續延燒;豪瑟擅長改編經典並以大提琴詮釋,各種曲風都難不倒他,無論是流行抒情或拉丁搖滾,都在他指尖下有了聽覺新生命。

豪瑟這次來台,將與20多名樂手同台演出,音樂會除了演奏古典、流行,還有多首電影配樂如「神鬼奇航」、「教父」及「權力遊戲」等經典;下半場將化身拉丁樂手,帶來多首融合搖滾樂的樂作。

跨界大提琴豪瑟音樂會將於4月30日舉行,地點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詐騙集團冒充社福機構員工 救助協會籲勿受騙
下一篇
NCC主委提名大轉折 業界指媒體大亨介入翻盤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