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改調參事 立院總務處長周傑:正常調動

本文共376字

中央社 記者范正祥台北12日電

立法院今天發布人事通報,總務處長周傑調任參事室參事並代理總務處長,引發外界聯想立法院長韓國瑜出手進行人事調整。周傑今天受訪表示,正常調動,謝謝關心。

部分媒體報導,質疑立法院總務處長人事異動,是否與先前立法院立委辦公室傳出有裝潢費昂貴、不合理等情形,或是日前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有委員提議要更改格局,而周傑回應「建議要更動是否可在會期中研議規畫,休會時再改」,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不以為然有關。

立法院人士今晚答覆中央社記者詢問時說,「都不是」,不是這樣解讀。人事的調整,本來就會有調節性職務,預備首長運用;就等待接手立法院總務處長的人到職。

周傑回應中央社記者詢問時也說,正常調動,謝謝關心。至於是否知道自己人事異動的原因,他說,事先有被告知將有異動,但不知道原因,「院長上任展現不同的氛圍」,身為公務員就是接受上級命令,他認為是正常調動。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國防部:12架次共機逾越中線 距基隆37浬
下一篇
NCC主委提名大轉折 業界指媒體大亨介入翻盤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