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520後轉任政委?經濟部長王美花回應:我是老公務員 國家大於個人

本文共317字

聯合報 記者陳儷方/台北即時報導

新內閣人事布局備受關注,經濟部長王美花今日被問到五二○後是否會有新工作時表示,她的公務員生涯超過40年,每一天都努力工作,最想做好台灣的經濟韌性,國家大於個人,其他的沒有考慮。

還剩不到2個月新舊任總統就要交接,新內閣也將上任,新的內閣成員名單備受矚目,經濟部長也是外界點名會換人的職位之一,甚至傳出她將轉任政務委員,目前傳出接任經長的人選有現任經濟部次長曾文生,以及國發會主委龔明鑫。龔明鑫曾經擔任過經濟部次長。

被問到五二○後職務是否異動時,王美花表示,她是一個老公務員,擔任公職超過40年,每一天努力工作,也檢討自己,希望把事情做得更好,現在想的是,如何讓台灣的經濟更韌性,讓台灣在國際上愈來愈重要,國家大於個人,其他的都沒有考慮。

經濟部長王美花(右)回應五二○後職務問題,圖左為經濟部次長曾文生,外傳是接任經濟...
經濟部長王美花(右)回應五二○後職務問題,圖左為經濟部次長曾文生,外傳是接任經濟部長人選之一。記者林伯東/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修復手抄本古蘭經紀錄片 獲休士頓國際影展銀獎
下一篇
日本正露丸報告造假 食藥署:已請業者回收近9千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