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結果出爐 13日就任

本文共278字

聯合報 記者屈彥辰/台北即時報導

今為國民黨中常委選舉,下午宣布第21屆第2任中常委選舉順利完成,共選出27位選任中常委,將於13日周三就任。

秘書長黃健庭今日下午於中央黨部宣布選舉順利完成。第21屆第2任中常委選舉人數1263人,投票數1002票,投票率79.33%。

黃健庭宣布當選名單後,表示恭喜27位中常委當選人,並期待與27位新任中常委一起承擔黨務改革的重責大任。

中常委當選人中可見多位民意代表,如立委鄭正鈐、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新北市議長蔣根煌、新北市議員林金結、桃園市議員朱珍瑤、高雄市議員黃紹庭、新竹市議員陳慶齡、台東縣副議長林琮翰等。另有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之女周孟蓉也在當選之列。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中午出席中央常務委員選舉投票,強調黨的組織改革達到內造化、年輕...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中午出席中央常務委員選舉投票,強調黨的組織改革達到內造化、年輕化、輕量化之前不會停止。記者潘俊宏/攝影
今為國民黨中常委選舉,下午宣布第21屆第2任中常委選舉順利完成,共選出27位選任...
今為國民黨中常委選舉,下午宣布第21屆第2任中常委選舉順利完成,共選出27位選任中常委,將於13日周三就職。圖為當選名單。圖/國民黨文傳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防網路遭駭 台鐵與調查局簽資安聯防合作備忘錄
下一篇
立院凍漲電價!經濟部:尊重但仍會依法執行電價審議結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