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高中特招專業群科甄選8064個名額 3/11起受理報名

本文共498字

中央社 記者許秩維台北4日電

113學年高中特招專業群科甄選入學共91校參與招生,提供8064個名額,3月11至15日受理報名,採「術科甄選」,不受國中學籍所在地的學區限制。

教育部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為培育務實致用的技職人才,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持續推動國中畢業生實務選才、適性揚才的升學管道,具職業或技能性向發展潛能的國中畢業生,可透過「113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特色招生專業群科甄選入學」管道進入各校特色班。

113學年高中特招專業群科甄選入學全國共91所高中、361個專業群科(班)辦理實務選才,提供8064個名額,3月11至15日受理報名,採「術科甄選」,且不受國中學籍所在地的學區限制。

113學年高中特招專業群科甄選以就學區域區分,包含基北區、中投區、高雄區等13個就學區,以桃連區2366個名額最多,其次是基北區1567個名額;招生職群則以餐旅群1637個名額最多,其次是設計群1064個名額。

國教署說明,各招生學校於3月11日開始受理報名繳件,應屆畢業生由各國中協助集體繳交報名資料,非應屆或跨區報名個別報名學生,請至各招生學校現場報名繳件;招生學校如參採「書面審查」,考生應於報名時一併繳交相關證明文件。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傅崐萁登陸盼帶陸客到花蓮 綠委批只代表立院少數
下一篇
日本正露丸報告造假 食藥署:已請業者回收近9千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