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楊文科疑涉貪案 蔡清祥:有犯罪嫌疑沒羈押必要

本文共349字

中央社 記者陳俊華台北1日電

國民黨籍新竹縣長楊文科疑遭控涉貪,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說,新竹地檢署指揮調查局去搜索,事後由調查局初訊、交由檢察官複訊,複訊後認為有些犯罪嫌疑,但沒有羈押必要,所以諭知交保。

新竹地檢署昨天表示,偵辦竹縣府人員疑涉不法案,傳喚國民黨籍新竹縣長楊文科等人到案釐清,訊後認為涉有貪污治罪條例的罪嫌重大,但無聲請羈押必要,以新台幣50萬元交保。

立法院會今天進行施政總質詢,邀行政院長陳建仁率內閣官員列席備詢。

蔡清祥會前受訪時表示,新竹地檢署指揮調查局持法院核發的搜索票去搜索,事後由調查局初訊、交由檢察官複訊,複訊後認為有些犯罪嫌疑,但是沒有羈押必要,所以諭知交保。

另外,台南檢調偵辦光電弊案,檢方昨天傳喚台南市長黃偉哲作證,偵訊4小時請回。蔡清祥說,是以證人的身分傳喚黃偉哲,也許是釐清相關的事實。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駐法代表吳志中內定接任外交部政次
下一篇
立院通過凍漲電價提案 行政院回應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