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戴琪會晤鄧振中 承諾續推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

本文共301字

聯合報 記者張文馨/華盛頓即時報導

美國貿易代表(USTR)戴琪(Katherine Tai)在阿布達比舉辦的世界貿易組織(WTO)部長級會議場邊會晤台灣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兩人談論雙邊議題及WTO相關議題,並承諾在台灣政權交接之際,繼續推動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

美國貿易代表署29日透過新聞稿表示,戴琪與鄧振中舉行具建設性的對話,除討論雙邊與WTO相關議題外,戴琪也對鄧振中表達對台灣夥伴關係的感謝,承諾在台灣政權過渡到新政府之際,依然持續在美國在台協會(AIT)與台北駐美國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TECRO)的主辦下,繼續推動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

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自2022年6月1日啟動迄今,已簽署首批協定,正在進行第二輪談判。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詐騙集團冒充社福機構員工 救助協會籲勿受騙
下一篇
NCC主委提名大轉折 業界指媒體大亨介入翻盤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