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鄭文燦意外讓台中酸菜鍋爆紅 盧秀燕美食地圖曝光!

本文共450字

聯合報 記者陳秋雲/台中即時報導

台中的酸菜白肉鍋準備好了!氣象局預報明天冷氣團來襲,台中市長盧秀燕臉書貼出「台中酸菜白肉鍋美食地圖」,多家隱藏版名單也出列,建議大家暖心開胃的酸菜白肉鍋吃起來!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邀市長盧秀燕吃酸菜白挺台糖,盧秀燕欣然同意,也要求副市長黃國榮,今天參加行政院會時再當面邀請。黃國榮表示已經代市長轉達鄭文燦,至於要約哪一天,還待雙方幕僚持續聯繫。

盧秀燕說,台中被譽為「火鍋之都」,很多知名連鎖火鍋品牌都從台中闖出名號,去年市府首辦「台中鍋烤節」成功打響名號,帶動整體市場商機及觀光效益。

因為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出招,邀盧秀燕吃酸菜白肉鍋,最近台中「酸菜白肉鍋」意外爆紅,成為網路熱搜關鍵字。

不少人敲碗問盧秀燕「台中哪家最好吃?」盧秀燕說,青菜蘿蔔各有喜好,有的店家注重湯底的獨特風味,有的則在食材的搭配下足功夫,滿足不同需求的饕客。

回應廣大市民的期盼,盧秀燕臉書小編製作美食地圖,內部經過好一番唇槍舌戰,許多隱藏版名單也意外曝光,最終精選11家人氣鍋物,推薦老饕要來台中嚐鮮,收藏美食地圖,跟著盧秀燕吃鍋。

台中市酸菜白肉鍋美食地圖曝光。圖/取自盧秀燕臉書
台中市酸菜白肉鍋美食地圖曝光。圖/取自盧秀燕臉書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嘉市發表雙語教材 鼓勵學生用英語介紹城市魅力
下一篇
日本正露丸報告造假 食藥署:已請業者回收近9千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