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香港中文大學來台招生 3/3舉行說明會、入學面試

本文共378字

中央社 記者許秩維台北21日電

113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訂於2月27日公布成績,香港中文大學將於3月3日來台灣舉行招生說明會,介紹學校課程,同時舉行入學面試。

香港中文大學發布新聞訊息指出,香港中文大學創立於1963年,設有文學、商學、教育、工程、法律、醫學、理學、社會科學等8個學院,加上近年新推出的雙學位及雙主修課程,共有70多項主修選擇。

香港中文大學提到,學校在英國QS機構的世界大學排名中名列第47位,在泰晤士高等教育的世界大學排名則位居全球第53位;校內現有2萬多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其中約5000人來自50多個不同國家或地區,入學台生均可選擇校園住宿,並體驗書院制的特色。

為招收優秀的台灣學生,香港中文大學將在學測成績公布後,來台舉行招生活動,預計3月3日上午10時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舉行說明會,向台灣高中生介紹學校課程,同時舉行入學面試,有興趣的學生可憑學測成績上網報名。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京華城登報 議員許淑華提三點質疑 「要幫誰解套?」
下一篇
立院凍漲電價!經濟部:尊重但仍會依法執行電價審議結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