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住都中心:公辦都更招商累計達794億元 今年再推5案

本文共478字

中央社 記者陳俊華台北14日電

國家住都中心今天說,公辦都更案招商成績亮眼,去年促成4案招商,投資金額達新台幣298億元;住都中心成立至今5年多來,已累計12案招商,總投資金額達794億元,今年預計再推出5案具潛力案件。

國家住都中心透過新聞稿表示,推動公辦都更已建立口碑,除在公告招商前,盡可能將議題處理完善,也重視公益價值,去年10月成功招商的「板橋福利站」就是重要案例。

住都中心說,板橋福利站現址曾是國軍聯勤總部存放醫藥衛生材料倉庫,後來新建板橋福利站,基地南側的健華新城是板橋福利站的基礎客群;由於建築老舊、耐用年限已到,國防部與住都中心合作啟動公辦都更計畫。

住都中心指出,此為國軍福利站原址續存更新的首例,除推動都市機能再造,期望帶動周邊整體發展;去年已成功招商,預計民國117年完工,將與中華工程公司共同打造新埔生活圈的新風貌。

住都中心說,預估今年至少還會推動5個公辦都更案招商,分別是「台北市信義區兒福A2案」、「台北市信義區兒福B2案」、「台北市文山區勞金局案」、「台北市南港區台電後山埤案」、「台北市中山區南京龍江案」,邀請優質團隊踴躍提案投標,一起創造都市再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花蓮強震衛福部收14億善款 災民賑助方案一次看
下一篇
台美倡議談判聚焦三議題 第二階段下周台北登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