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賴清德大年初一台南發福袋 籲共同打拚壯大國家

本文共325字

中央社 記者張榮祥台南10日電

今天是大年初一,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天到台南安平區宮廟上香參拜,發放福袋現場擠爆;賴清德呼籲大家共同打拚,團結一致,讓國家在民主道路繼續壯大。

賴清德下午陸續在台南市安平區開台天后宮、觀音亭及靈濟殿上香祭拜,適逢大年初一,遊客擠爆,不少人在廟前等候從賴清德手中接過福袋,搶得頭香的中西區蔡姓男子上午10時就到安平開台天后宮排隊。

賴清德致詞指出,他向媽祖參拜祈福,感謝這場選舉圓滿順利成功及台南市民大力支持,他才有機會高票當選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

賴清德鞠躬致謝,並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百業興隆,每人身體健康,事業成功,家庭美滿幸福,大家共同打拚,團結一致,讓國家在民主道路繼續壯大。

賴清德預定在安平區3座廟宇,各以40分鐘發放1200個福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孫曉雅會見外交國防委員會立委 討論美台合作議題
下一篇
蔡總統:會讓勞保財務穩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