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韓國瑜江啟臣大年初一合體 參拜豐原慈濟宮

本文共491字

中央社 記者趙麗妍台中10日電

今天是大年初一,立法院長韓國瑜、副院長江啟臣一起到台中豐原慈濟宮參拜。韓國瑜表示,風調雨順看老天爺,國泰民安是政治人物的責任,他和江啟臣有責任讓人民越來越來幸福。

大年初一許多民眾到宮廟參拜,韓國瑜、江啟臣到台中豐原慈濟宮參香,現場發送錢母、小紅包。準備領取的民眾排隊人龍綿延,廟埕也被人潮擠得水泄不通。

慈濟宮主委陳誌鋒表示,人潮已經將廟圍了2圈,剛剛在廟邊聽到有人問「是不是五月天要來?」他說,這是立法院正、副院長首次同時在慈濟宮出現,破了歷史紀錄。

韓國瑜表示,大年初一江啟臣邀他到慈濟宮參拜,希望天上聖母保佑台灣一切吉祥,每次在廟裡看到「風調雨順、國泰民安」8個字特別感慨,肩膀上責任越來越大。風調雨順看老天爺,國泰民安是政治人物的責任,老天負責50%,台灣人負責50%。

韓國瑜強調,他和江啟臣有責任讓台灣的政治越來越乾淨,人民越來越幸福,2人會全力以赴。

江啟臣表示,從小到大他在慈濟宮拿過獎學金,也用過圖書館,今年恭逢其盛,恰好慈濟宮建廟300年還要舉辦百年大醮。除參加建廟春節參拜,也祈求天上聖母保佑,鄉親平安健康、各行各業大發利市、龍躍喜氣,帶給台灣人更好的一年。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修復手抄本古蘭經紀錄片 獲休士頓國際影展銀獎
下一篇
日本正露丸報告造假 食藥署:已請業者回收近9千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