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WE ARE重現歌廳秀風光 王彩樺攜女兒上演愛的親親

本文共738字

中央社 記者王寶兒台北8日電

日本舞團Avantgardey去年11月快閃來台,為文總除夕節目「2024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與藝人王彩樺合體熱舞,節目明天將播出完整表演,也將可見王彩樺與女兒上演「愛的親親」。

王彩樺因一首熱門曲「保庇」被譽為「保庇天后」,Avantgardey去年訪台前選擇表演曲目,首選也是台味十足的「保庇」,選在台北大稻埕、西門町等景點熱舞影片在網路超過千萬次點閱,雙方合作成果將首度於明天節目中播出。

中華文化總會推出「2024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節目,以跨世代、跨界為目標,王彩樺在節目中除與Avantgardey合作,也特別以表演重現昔日歌廳秀風光,連換5套衣服、誠意十足,還與女兒庭庭大跳韓國女團舞蹈,自早年演藝曲目銜接至當代演出,最後更與女兒嘴對嘴親吻20秒結束表演。

王彩樺錄影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女兒進入青春期後就比較少親親、抱抱,這次與女兒的表演以親吻結尾,「是媽媽對女兒的愛,我很珍惜當下,也希望傳達這種媽媽的心情。」

庭庭害羞地說,親吻橋段是媽媽想的,彩排時也只會親到臉頰,開玩笑說表演當下想著:「好吧,也只能這樣了。」這次演出前剛好碰到學校期末考,練舞時間短,又是第1次到這麼大的表演舞台,壓力很大。

此次王彩樺在節目中以「情人的黃襯衫」、「歡喜來恰恰」等曲重現台灣經典歌廳秀,她特別準備5套衣服,從總彩排就開始思考每套衣服是否適合不同段表演,她說,為了要完美呈現歌廳秀的精彩內容,也希望透過服裝讓不同年齡的觀眾都能享受表演內容。

「2024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節目將於2月9日在華視主頻道、中華電信MOD,以及文化總會YouTube、文化總會Facebook、LINE TODAY、TaiwanPlus、Yahoo TV等網路平台播出。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來自清水的孩子闖美國書市 小人物看大歷史引迴響
下一篇
台美倡議談判聚焦三議題 第二階段下周台北登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