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凱撒飯店攜手宏國德霖科大 啟動菁英專班培訓人才

本文共623字

中央社 記者黃旭昇新北31日電

宏國德霖科技大學今天與凱撒飯店連鎖推出菁英專班。校方表示,結合學術理論與業界實務經驗,以雙軌培育未來餐旅業界菁英人才;飯店也擴編釋出逾200個職缺,供全面培訓計畫。

凱撒飯店連鎖執行長皮金營與宏國德霖科技大學校長羅清水簽約,由科大開設合作建教生及菁英專班,將由飯店高階主管規劃課程及授課,提供學生於飯店實戰訓練,及跨部門實習機會,加強培育菁英的廣度及深度。

皮金營致詞時以他自己為例,以往需15年至20年的逐步實務經驗,才有能力擔任總經理,現在學術理論與實務要跟上時代,菁英班將透過專業訓練,實戰經驗累積,培養未來高階主管。

皮金營說,凱撒飯店連鎖10家飯店,總客房數超過3100間,目前,擴編釋出逾200個職缺,同時優化在職環境,調整員工福利與制度。學生畢業後,可直接進人凱撒飯店任職,提供畢業即就業的友善環境,降低求職時間徬徨不定,更能創造學校與產業雙贏。

飯店表示,釋出職缺包括營運總監、工程師、財務人員、餐飲行銷、賓客服務經理、西餐主廚、房務人員等,並提供全面性培訓計畫、福利制度及陞遷管道。

羅清水致詞表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後,觀光產業復甦,希望透過菁英專班能產學用合一。除就業外,也要讓學生有職涯發展的規劃與希望,並從高職、科大、產業,成為一條龍完整培訓的產業。

校方說,凱撒菁英專班不限於餐旅科系大三以上學生參加,也擴大開放其他年級及任何科系學生都可報名;也廣邀高中職畢業生就讀宏國德霖科大,並加入菁英專班。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腸病毒門急診逾1.3萬人次 疾管署:疫情仍在上升
下一篇
蔡總統:會讓勞保財務穩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