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學測自然科登場 考生多認難度適中具鑑別度

本文共318字

中央社 記者洪學廣高雄20日電

113學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今天下午進行自然考科,高雄陳姓考生認為,考題難度適中具鑑別度,但有部分化學、非選題目稍微卡關需要思考,預估5標應跟往年差不多。

高雄陳姓考生認為,題目難度整體跟往年考古題差不多,但有符合108年課綱,也有融入一些地科的東西。像是有的題目一開始在講岩石,以為在考地科,結果事實上是要問裡面的成分跟化學相關問題。

李姓考生則表示,考題難度適中,作答過程都蠻順利的,但跟化學相關的題目則偏難有稍微卡關。整體上平時只要勤做考古題、掌握脈絡應該都能順利作答,取得不錯成績,也算是具有鑑別度。

黃姓考生說,考題有的簡單有的困難,像是自己在手寫非選題就卡關蠻久,但跟模擬考相比仍偏簡單,跟往年相較,最後5標應不會落差太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詐騙集團冒充社福機構員工 救助協會籲勿受騙
下一篇
NCC主委提名大轉折 業界指媒體大亨介入翻盤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