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徐富癸謝票民眾贈向日葵 期待照亮屏東、向著民眾

本文共379字

中央社 記者李卉婷屏東縣14日電

屏東縣第2選區立委選舉由民進黨徐富癸勝出,今天上午展開謝票行程,支持者送上向日葵,期待進入國會「照亮屏東、向著民眾」,徐富癸說,背負使命繼續為屏東服務。

依中選會選舉結果,屏東縣第2選區立委民進黨徐富癸以10萬8923票,擊敗無黨籍蘇孟淳8萬2147票,徐富癸以2萬6776票之差勝出。

今天上午8時許,徐富癸展開謝票行程,從東港鎮競選總部出發,一連2天會在屏南選區所有鄉鎮進行車隊謝票。支持者一早也聚集在徐富癸競選總部,還有社福、醫界、青農、觀光及漁業等代表送上向日葵,期待徐富癸進入國會後「照亮屏東、向著民眾」。

徐富癸接受媒體聯訪指出,非常感謝所有屏南鄉親用選票支持,沒有休息空間,因為接下來就是責任的開始,進入國會後一定要為屏東鄉親發聲、在屏東認真服務、爭取很多建設讓屏東能夠大富大貴,這都是背負的使命,會秉持過去20年認真服務精神,繼續為大家服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嘉市發表雙語教材 鼓勵學生用英語介紹城市魅力
下一篇
NCC主委提名大轉折 業界指媒體大亨介入翻盤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