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蕭美琴力挺賴品妤 肯定小戰貓用理想抗地方勢力

本文共786字

中央社 記者游凱翔新北8日電

民進黨啟動全台大車掃,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天到汐止為立委候選人賴品妤站台,她強調,賴被稱「小戰貓」,以不怕辛苦、勇於面對的戰士精神,用理想對抗盤根錯節地方家族勢力。

選戰倒數,民主進步黨啟動全台大掃街,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蕭美琴南北分進合擊,蕭美琴上午首站到新北市汐止區替賴品妤站台造勢,掃街車行經汐止鄉長路、大同路、茄苳路等處,不少民眾自發性拿起旗幟在路邊揮舞,並手比「2號」力挺賴蕭配。

蕭美琴致詞表示,這場活動是全台大掃街第一站,與賴清德南北分進合擊,首站來力挺被稱為是「小戰貓」的賴品妤,因為有賴品妤才有最適合地方的建設,所代表的是不怕辛苦、勇於面對的戰士精神。

蕭美琴提到,看到下一代的年輕人熱情從政,不僅努力解決汐止地方停滯不前的交通建設及痛苦的淹水,現在也積極處理困擾通勤族許久的交通問題;雖然有些工程才剛獲核定或動工,但至少已經起步,盼這些建設不要中斷。

蕭美琴指出,台灣長期遭到這個世界不公平的對待,但依然透過良善、慷慨的力量勤奮打拚且創新,創造出不可或缺的全球供應鏈,這也是所謂的台灣精神;汐止當地有許多中小企業成長茁壯,並參與供應鏈一環,這樣的韌性就是長期以來台灣民眾所累積、創造的成功故事。

蕭美琴強調,賴品妤用政績對抗抹黑,用理想對抗盤根錯節的地方家族勢力,也給予汐止不間斷的進步,盼大家給予賴品妤支持與鼓勵,支持賴蕭配、政黨支持民進黨。

針對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天喊話國台辦,要國台辦轉告共軍,台灣剩不到一週就要總統選舉,中共軍機不要再到海峽中線附近,讓台灣海峽保持和平,讓台灣選舉平和,以表達對台灣選舉的善意。

蕭美琴會後受訪表示,台灣民眾期望兩岸和平穩定,任何時刻都不歡迎共軍用恐嚇威脅方式干擾台灣民眾生活。台海和平穩定符合大家共同利益,也是國際社會對兩岸的期待,對岸也應負起對國際社會的責任,不是只有這星期,而是長期維持兩岸和平穩定。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孫曉雅會見外交國防委員會立委 討論美台合作議題
下一篇
蔡總統:會讓勞保財務穩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