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拚彰化立委 楊曜聰鐵馬掃街、黃秀芳邀親子馬路塗鴉

本文共554字

中央社 記者蕭博陽彰化縣7日電

競選彰化縣第2選區立委,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楊曜聰今天鐵馬車隊沿彰化市鐵路高架化預定路線掃街,允諾當選首要推動鐵路高架;民進黨立委黃秀芳舉辦少見、溫馨親子馬路塗鴉活動。

選前最後週日,楊曜聰今天與團隊騎單車繞行市區拜票,車隊沿鐵路高架化預定路線前進,展現力爭鐵路高架化4年動工決心,沿途不少民眾揮手回應,楊曜聰說,鐵馬拜票車隊由彰化青年後援會組成,路上有民眾支持他翻轉勝選,也有人表達對鐵路高架化的支持。

楊曜聰透過競選總部新聞稿表示,今天拜票車隊經過陸橋、平交道、地下道,深切感受鐵路「撕裂」彰化市區造成不便,彰化市鐵路高架化是鄉親期待,更堅定他進入立法院後,要將爭取鐵路高架動工當成他首要任務全力推動、盡快動工,如果4年做不到就辭職。

黃秀芳今天沒有大型造勢,而是下午在彰化市長安街舉辦溫馨親子活動,邀兒童以無毒塗鴉粉筆將馬路當成畫布,盡情揮灑創意,也讓親子放下3C產品走到戶外享受天倫之樂,結束後團隊以高壓水槍清洗乾淨,現場還有造型氣球發送、小丑表演,吸引許多親子參加。

黃秀芳表示,參選以來舉辦許多親子、藝文活動,如星空電影院、泡泡遊戲等,因為她堅信選舉需要融入民眾生活,也培養下一代民主視野,畢竟選戰不一定要劍拔弩張,她也會堅持用心聽、認真做的精神,繼續為選民服務;今天馬路塗鴉,申請有100公尺路權。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勞基法修法遭疑讓低薪合法化 藍委修正提案盼勿超譯
下一篇
蔡總統:會讓勞保財務穩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