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賴品妤監院檢舉新北包庇 廖先翔:有違規就改善

本文共349字

中央社 記者王鴻國新北4日電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賴品妤質疑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廖先翔家族違建遲未恢復原狀,到監察院告發新北市政府瀆職。廖先翔表示,家人有違規就會協助改善。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下午陪同廖先翔掃街拜票,針對賴品妤到監院檢舉市府瀆職及嗆廖先翔占用國有地應退選一事,廖先翔表示,面對一個不願意了解地方,選舉只會攻擊對手家人的候選人,他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他也說明家人違建拆除情形表示,目前已使用大型機具拆至不堪使用,僅暫時保留廁所供工人使用,另遭指控魚池占到國有地的部分,經向地政機關申請鑑界,確認並無占用,為航照地籍套圖偏差產生的誤會。

他強調,他的立場就很明確,家人有違規就協助改善,現在的進度相信可以供社會檢驗,而若賴品妤在唸法律系時有去上一堂課,「相信她會很清楚,她對我個人的指控完全是抹黑,該退選的是賴品妤」。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日本聽障藝術家水內貴英 以粉筆彩繪屏東潮州老街
下一篇
NCC主委提名大轉折 業界指媒體大亨介入翻盤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