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中立委選戰莊競程控閃教召 黃健豪:家中變故請假

本文共347字

中央社 記者趙麗妍台中2日電

民進黨台中立委候選人莊競程今天指控對手、國民黨台中立委候選人黃健豪閃教召,光用嘴巴捍衛中華民國;黃健豪回應,因家中有重大變故才請假,痛批莊競程抹黑、扭曲。

選戰倒數,民進黨台中立委第5選區(北區、北屯區)候選人莊競程今天召開記者會,指控對手黃健豪去年4月在臉書(Facebook)發文指出,中共軍演他收到了教召令,民進黨就只出張嘴,中華民國由他來守護,後來黃健豪卻又躲避教召。

莊競程表示,接到民眾陳情,說北屯區有名議員接到教召令,先罵民進黨政府,後來又躲避教召,民眾講的就是黃健豪,閃躲教召,捍衛國家只出一張嘴。

對此,黃健豪接受媒體聯訪表示,立委選舉應談論對未來台灣、台中的建設有何發展及想法,而不是糾結在個人事務上;請假沒有去教召,因為家裡有重大變故,去年已經回應過,不知為何又再提1次。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國防部:中共12架次軍機上午逾越海峽中線
下一篇
台美倡議談判聚焦三議題 第二階段下周台北登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