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國民黨台南路口同步拜票 5日花園夜市辦造勢

本文共419字

中央社 記者楊思瑞台南2日電

國民黨規劃「113挺侯康,護台灣9幸福」全台同步路口拜票,台南市黨部主委林進旺今天領隊在台南112處路口向民眾懇託,並邀請支持者5日下午參加在花園夜市的造勢活動。

林進旺帶著黨部人員上街向民眾懇託,3名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包括第1選區(後壁、白河、北門、學甲、鹽水、新營、柳營、東山、將軍、下營、六甲)周宏昌、第3選區(安南、北區)姚正玉、第6選區(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東區29里)陳以信,都同時在選區重要路口拜票。

另外,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的第4選區(新市、永康、新化)立委候選人李全教,也配合路口拜票行動。

林進旺表示,希望用行動感動鄉親,國民黨非常努力往前走,一步一腳印,為了國家與百姓會力拚到底,並且有信心與決心,侯康配一定獲得全民肯定,呼籲所有支持者幫忙催票、拉票、固票。

林進旺同時邀請民眾參加5日下午5時在花園夜市舉行的選前造勢活動,當日助講團卡司陣容堅強,鼓勵台南民眾勇敢站出來,一定要去投票,一起完成2024政黨輪替。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賴清德開啟交流 黃偉哲拜會山口縣知事及議長深化合作
下一篇
政府淨零開倒車 越減碳越多 事業減碳為何成問題所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