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吳欣盈穿裙裝應戰辯論 抵達後向媒體揮手致意

本文共526字

中央社 記者郭建伸台北1日電

2024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天下午2時在公視登場。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天身穿裙裝與黑色高跟鞋抵達電視台,媒體詢問「感冒是否好一點?」等問題,吳欣盈雖沒有回應,但向媒體揮手致意。

2024副總統辯論會由公視製播,中央社、中國時報、自由時報、聯合報、三立、台視、民視、華視、鏡電視、TVBS、公視等11家媒體共同主辦,並由公廣集團董事長胡元輝擔任主持人。

吳欣盈近日積極備戰電視辯論會,昨天跨年夜透過臉書表示,這一年最大的波動是出任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以前她總是埋首法案,也還在學習選舉文化的「眉角」。她表示,要感謝支持者用溫暖接住她,她會帶著支持者期望,勇敢邁向2024年的第一個挑戰。

據了解,吳欣盈的幕僚與顧問團除了準備辯論必考題,也備有總統候選人辯論會後的延伸題。吳欣盈競選辦公室今天上午也釋出辯論練習影像,其中一個題目,就是如何回應柯文哲遭外界質疑仇女。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天受訪表示,有準備資料給吳欣盈,但她仍要自己處理臨場表現,沒辦法代考。

吳欣盈今天身穿裙裝與黑色高跟鞋,約於12時35分抵達公視。由於吳欣盈日前感冒,媒體詢問「感冒是否好一點?」、「有沒有信心?」

吳欣盈雖沒有回應,但向媒體揮手致意,步入電視台前一路帶著微笑。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詐騙集團冒充社福機構員工 救助協會籲勿受騙
下一篇
日本正露丸報告造假 食藥署:已請業者回收近9千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