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迪士尼集團11頻道撤台 衛視中文台發文告別觀眾

本文共337字

中央社 記者王心妤台北31日電

迪士尼集團旗下11個頻道將撤出台灣,其中衛視中文台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感謝您的收看!」向觀眾告別。網友紛紛留言表達不捨,「謝謝你們陪伴我們的童年」、「珍重再見」。

迪士尼集團旗下11個頻道將撤台,其中需替補的5個基本頻道,包括國家地理頻道、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STAR Movies Gold及STAR World。

衛視中文台今天在臉書粉絲專頁表示,明天起將結束營運,開播以來受到觀眾的支持與愛護,由衷感謝各界的肯定,而粉絲團跟客服也將同步停止營運,將不再回覆留言與私訊。

網友也在貼文下留言:「哭了謝謝你們播出烏龍派出所還有瘋神無雙總是陪我度過心情不好的時光~~~辛苦啦~~~」、「謝謝帶給我們多年來的陪伴」、「真的會哭欸,陪伴我整個童年,很重要的回憶,謝謝你。」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退輔會:救助花蓮地震受災榮民榮眷175人次
下一篇
勞動基金第1季獲利衝5,000億 有望寫同期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