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遭淡江大學撤銷碩士學位 何博文:尊重

本文共314字

中央社 記者王鴻國新北28日電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何博文日前爆碩士論文涉抄襲爭議,經淡江大學學倫會決議撤銷其碩士學位。何博文對此聲明表示「對於淡江大學學倫會的決議,本人尊重。」

國民黨指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碩士論文涉抄襲,9月向淡江大學提出檢舉。淡江大學日前回函,確定何博文違反學術倫理情事,撤銷其國際事務學院法學碩士學位。

淡江大學今天證實,學倫會已作出決議,並於昨天以掛號信函寄送告知當事人。

何博文也對此聲明表示,「對於淡江大學學倫會的決議,本人尊重。」

他表示,之前正式登記參選立委時,未登錄該學經歷。20多年前就讀期間認真學習,獲益良多,學科平均成績達90分以上,感謝師長栽培。對於學倫會的結果,雖然內心不免遺憾,但是尊重母校的裁決。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詐騙集團冒充社福機構員工 救助協會籲勿受騙
下一篇
日本正露丸報告造假 食藥署:已請業者回收近9千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