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馬以南台南輔選 籲選民相信馬英九、相信陳以信

本文共544字

中央社 記者楊思瑞台南26日電

國民黨台南市立委第6選區候選人陳以信今天與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一起到市場拜票,馬以南並接受台南在地廣播節目專訪,呼籲民眾「相信馬英九、相信陳以信」。

投入台南市第6選區(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東區29里)立委選戰的陳以信,今天與馬以南一起前往台南市東區崇德市場拜票,不少支持者展現熱情上前要求握手、合照,並表達對政黨輪替的期待。

馬以南在市場拜票時向民眾表示,陳以信原本是不分區立委,但沒有坐享其成心態,反是投入艱困選區參選立委,非常有勇氣,因此特別到台南力挺陳以信。

馬以南說,以前為馬英九輔選5次全部勝選,相信這次為陳以信輔選也不會例外,陳以信必能獲得勝選。

陳以信指出,自己本來是海外學者,受到馬英九提拔才返國從政,先後擔任國民黨發言人、國際部主任與總統府發言人,更受推薦擔任不分區立委。

他說,感謝「馬大姊」專程到台南輔選,市場許多民眾懷念馬政府政績,表達對政黨輪替高度期待,相信國民黨選情將如倒吃甘蔗,最後一定能重返執政,為台灣人民拚好日子。

馬以南並到台南在地電台勝利電台接受專訪,她在節目中表示,馬英九長年栽培陳以信,4年前看重陳以信的外交專業與優秀學經歷,推薦陳以信當不分區立委,陳以信沒有辜負馬英九期待,此次返鄉參選也是正確選擇,呼籲聽眾「相信馬英九、相信陳以信」。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數位部5G行動車 勇奪美國繆思設計大獎
下一篇
政府淨零開倒車 越減碳越多 事業減碳為何成問題所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