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蘇巧慧化身水獺媽媽 邀民眾親子同樂過耶誕

本文共416字

中央社 記者王鴻國新北24日電

民進黨立法委員蘇巧慧重視親子教育,不僅經營podcast節目「水獺媽媽巧巧話」,今天於樹林文林國小舉辦水獺媽媽「劇團FUN瘋日」活動,邀近千民眾親子看戲過耶誕。

蘇巧慧舉辦水獺媽媽「劇團FUN瘋日」活動,邀請「天馬戲創作劇團」演出,更配合耶誕節為「水獺媽媽」人偶戴上耶誕帽,現場工作人員也裝扮成為麋鹿,與現場近千民眾親子共同度過耶誕佳節。

蘇巧慧表示,沒有想到這麼多大小朋友在這麼寒冷的天氣,依然全家出動一起看劇,更為她加油打氣,不僅讓她備感溫暖,也會在選前最後20天繼續衝刺,努力贏得勝選。

蘇巧慧指出,她長期支持本土藝術與文化發展,推動本土語言教育,經營「水獺媽媽巧巧話」podcast 頻道,錄製超過200集節目,利用童書故事,推廣台灣本土語言與文化。

蘇巧慧表示,近年她更將「水獺媽媽」實體化,推出一系列水獺媽媽親子時活動,例如卡丁車活動、親子劇團、泡泡派對等,希望讓大家看見蘇巧慧為地方顧建設,水獺媽媽為家長顧教育的努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腸病毒門急診逾1.3萬人次 疾管署:疫情仍在上升
下一篇
蔡總統:會讓勞保財務穩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