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張廖萬堅溪西後援會成立 蘇嘉全、林飛帆籲選對的人

本文共613字

中央社 記者郝雪卿台中24日電

在台中市第4選區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今天舉辦溪西後援會成立大會,前立法院長蘇嘉全及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都站台力挺,呼籲大家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台中市第4選區(西屯、南屯)立委參選人張廖萬堅今天在西屯區玉玄宮舉辦溪西後援會成立大會,林飛帆、蘇嘉全及民進黨台中市議員何文海、林祈烽都到場站台力挺,呼籲大家選對的人、走對的路,讓台灣繼續進步向前。

林飛帆表示,張廖萬堅就是1個關心孩子、教育的國會議員,也是他學運世代的前輩,台灣擋下服貿9年了,現在有人喊說要重啟服貿,大家不要走回頭路,要勇敢向前走,2024年讓民進黨堅持總統蔡英文的穩健台灣路線,繼續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蘇嘉全指出,選舉就是選1個好的人,早期農業時代,收成作物後都會把賣相好的貨品擺放籠子的最上層,民進黨的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及蕭美琴,還有張廖萬堅,在這次選舉上就是1個好的人,現在全世界都在守護台灣,大家要支持賴清德,讓全球守護台灣的力道更加堅強。

張廖萬堅表示,他受到鄉親悉心栽培,從第1次選舉的3731票,選到4年前的11萬9886票,照理說選舉總統、立委應該就國家發展方向、政策來做選舉比較,但是對手卻使出抹黑、負面選舉手段。

張廖萬堅說,國民黨抹黑批評民進黨不會拚經濟,蔡總統執政7年多,股市較前總統馬英九時期翻倍,還能發放三倍券、五倍券及6000元,誰比較會做事、誰比較會拚經濟,答案很清楚,呼籲大家不要走回頭路,要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詐騙集團冒充社福機構員工 救助協會籲勿受騙
下一篇
NCC主委提名大轉折 業界指媒體大亨介入翻盤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