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柯文哲農地違規使用 民眾黨新竹黨部:12/22挖除瀝青

本文共370字

中央社 記者魯鋼駿新竹市21日電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農地違規使用,新竹市政府要求30天內改善。民眾黨新竹黨部主委李國璋指出,今天已和廠商會勘並確認施工細節,將於明天上午9時開挖刨除瀝青。

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時曾申報新竹市隆恩段的農牧用地,土地登記時間是民國97年9月22日。但該土地上鋪設柏油,平時停放多部遊覽車,所有車輛已於昨天移走,李國璋昨天前往張貼施工公告。

李國璋向媒體表示,今天已和施工廠商到場會勘,經討論施工細節,並向柯文哲報告後,確定明天上午9時會派機具進場刨除瀝青。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曾資程向中央社記者表示,該處農地停放遊覽車已久,附近民眾經過時都可看見,認為此農地不應只是刨除表面瀝青,應回復到設停車場前的樣貌,真正回復農用。

新竹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陳慶齡向中央社記者說,柯文哲曾經當過台北市長,應該要知道農地需農用,也不可能不知自己的土地作為停車場。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防網路遭駭 台鐵與調查局簽資安聯防合作備忘錄
下一篇
立院凍漲電價!經濟部:尊重但仍會依法執行電價審議結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