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綠:侯宿舍收租、柯農地違規恐涉逃稅 應公開租約

本文共496字

中央社 記者溫貴香台北21日電

民進黨今天表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文化大學宿舍收租金,以及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遭踢爆農地違法做為停車場使用,恐有逃漏稅之嫌,呼籲兩人出示租約、稅單,誠實交代。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午召開記者會質疑侯友宜在台北港開發案疑似圖利新竹物流,他說,侯友宜究竟依據什麼法收受仰德集團1100萬元人頭政治獻金,市府為仰德子公司新竹物流量身定做標案,顯有對價關係,侯友宜是不是拿錢辦事。

張志豪指出,侯友宜的文大宿舍凱旋苑收租金,柯文哲的農地停車場違法收停車費,恐有逃漏稅之嫌,兩人必須出示租約及稅單。

他說,賴清德萬里老家將以公益信託、無償公用的方式處理,請問侯友宜面對百戶學生套房,一年高達2000萬元收益,而且還漲房租,請問要如何處理;請問柯文哲,千坪農地當停車場,依媒體估計15年期間,收費超過2000多萬元,將如何處理。

賴清德競總發言人戴瑋姍表示,侯友宜將凱旋苑交給新壽公司整棟出租,租金大漲5倍,大吸年輕人的血,請問有多少年輕人能像侯家千金,還未出社會就擁有年年漲租金、每年收租超過2000萬元的宿舍,而侯友宜至今未說明實際收租年收入究竟多少錢,是否敢公開與新壽公司的租約、繳納的稅單。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駐法代表吳志中內定接任外交部政次
下一篇
立院通過凍漲電價提案 行政院回應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