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國民黨23日凱道辦造勢 黨內要角齊聚展現團結氣勢

本文共782字

中央社 記者劉冠廷台北21日電

國民黨23日將在凱道舉辦大型造勢,秘書長黃健庭今天表示,除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外,還包括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14位縣市長,及部分區域立委參選人等都將到場,展現團結求勝士氣。

國民黨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23日在凱道舉辦的大型造勢活動,黃健庭表示,選戰進入最後階段,各界民調顯示侯康配不但支持度不斷攀升,甚至出現黃金交叉,將全力衝刺到最後勝選。

黃健庭指出,首場由黨中央主辦的造勢晚會即將於23日在凱道登場,除了侯友宜與趙少康外,還有黨內重量級人士朱立倫、馬英九、前副總統蕭萬長、王金平、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第一名韓國瑜及其帶領的所有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國民黨執政的14縣市長,還有部分區域立委參選人都會到齊,展現全黨團結求勝的士氣。

黃健庭強調,這場晚會名為「台灣平安、人民侯康」,正好在平安夜前夕舉辦,在全球動盪的時候,人民最期盼的就是平安,而這3組總統候選人當中,最能夠真正帶給人民平安的,當然就是侯康配。

他說,因此要邀請所有反貪腐、反「綠能你不能」雙標執政、盼望下架無能政府、希望能夠國家安全、社會公益、經濟繁榮的民眾加入,23日晚上7時在凱道集結,一起對無視人民痛苦的民進黨發出怒吼。

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在記者會現場介紹活動細節,包括將由韓國瑜率領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一起上台展現團隊戰力,最後大合唱階段,會一起唱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堅持」,希望國民黨支持者繼續堅持到明年1月13日,一起邁向政黨輪替。

楊智伃也說明,這次造勢精心規劃了3個小活動亮點,包括現場將投影出民眾對近8年來民進黨執政不滿所匯集成的耶誕樹,還有體育賽事常出現的「Kiss Cam」,希望能與台下的民眾有更多互動,最後還有大型排字活動,將排出最巨大的2024跟國旗圖案,並出動空拍機拍攝,展現出創黨129年的國民黨在支持者力挺下持續立足至今的氣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藍委質疑縣長選舉官司承審法官 周春米:抹黑司法
下一篇
立院凍漲電價!經濟部:尊重但仍會依法執行電價審議結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