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聯合再生開發案 國發基金:並無密會之情事

本文共281字

經濟日報 記者葉卉軒/台北即時報導

針對在野立委再次提及2022年立委翁重鈞所詢問之事項,質疑國發基金對於其投資的公司投後管理不力,讓聯合再生公司(3576)的子公司聯合再生能源工程公司轉售股權予台灣和暄綠能公司一事,國發基金今(18)日強調「並無密會之情事」。

國發基金並指出,為了解翁委員所質詢內容,國發基金數度透過電話與電子郵件洽該公司人員進行瞭解.並於2022年3月21日邀請公司人員前來說明,並無密會之情事。

同時,國發基金也強調,將持續監督轉投資事業,除透過董事會協助監督外,並要求公司按季提供財務報告,另於決算書及轉投資事業營運及資金運用計畫書中揭露轉投資公司財業務情形,以利立法院監督。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駐法代表吳志中內定接任外交部政次
下一篇
立院通過凍漲電價提案 行政院回應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