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深化文化平權 文化部庄頭劇場明年續演

本文共353字

中央社 記者趙靜瑜台北17日電

文化部「文化平權巡演-庄頭劇場藝日限定」16日在彰化社頭運動公園登場,音樂劇「勸世三姊妹」表現出色,文化部長史哲表示庄頭劇場明年將會續演,細節將會儘速公布。

文化部發布新聞稿表示,昨天庄頭劇場從下午1點開始的系列節目到晚上「勸世三姊妹」庄頭版演出,現場約萬人參與。「勸世三姊妹」被譽為2023現象級音樂劇,吸引許多外縣市劇迷特地前往觀賞。

史哲表示,「勸世三姊妹」團隊深入田調,將台灣牽亡陣與經典文本「三姊妹」結合,創作出呼籲大家要珍惜當下、不要有遺憾的動人故事,這次回到庄頭演出「相信感情一定更深」

文化部表示,「庄頭劇場藝日限定」文化平權巡演已進入倒數場次,每場都有當地傑出表演團隊及文創商家參與,展現在地豐厚的藝文能量。12月23日將在宜蘭迎來庄頭劇場最終場,由唐美雲歌仔戲團帶來經典劇作「天鵝宴」。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嘉市發表雙語教材 鼓勵學生用英語介紹城市魅力
下一篇
日本正露丸報告造假 食藥署:已請業者回收近9千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