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文化大學冬季限定打卡景點 3層樓高耶誕樹吸睛

本文共450字

中央社 記者許秩維台北13日電

中國文化大學與億光智能科技公司聯手打造3層樓、12公尺高的大型耶誕樹,並於今天傍晚點燈,耶誕樹擺設將持續到明年1月底,成為文大冬季限定打卡景點。

中國文化大學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為迎接耶誕節,中國文化大學與億光智能科技聯手打造大型耶誕樹,這是文大創校以來首度有大型耶誕樹矗立在圖書館前,吸引許多學生拍照合影,也成為文化大學校園打卡新景點。

文化大學提到,耶誕樹點燈於今天傍晚舉行,並邀請聲樂家簡文秀演唱「奇異恩典」等耶誕歡慶歌,吸引上百名文大師生聆聽;這棵耶誕樹高達12公尺,加上學校位於陽明山上,可號稱是海拔最高的校園耶誕樹。

中國文化大學校長王子奇表示,文大校園的優美風景遠近馳名,感謝億光智能科技贊助這棵大型耶誕樹,未來文大春天有櫻花、夏天有彩虹、秋天有楓葉、冬天有耶誕樹,在這樣優美校園中追求學問,是文大人的幸福,願這棵冬季限定耶誕樹,能照亮文大永續發展道路。

文大校方提到,耶誕樹擺設將持續到明年1月底,每天點燈時間為傍晚到隔天清晨,民眾如果到陽明山時,也歡迎到文大與耶誕樹拍照並打卡留念。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統測商管群試題結合生活情境 融入ESG碳權、文創
下一篇
勞動基金第1季獲利衝5,000億 有望寫同期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