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侯友宜稱白小雞邀站台 黃珊珊:不知是否在幻想

本文共521字

中央社 記者吳昇鴻新北8日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稱有民眾黨立委參選人邀他站台,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今天表示從未聽說,不知侯友宜是否在幻想。至於名嘴稱柯文哲很難勝選,她認為,討論民調很廉價,應討論國家政策。

黃珊珊、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廖維欣、湯宏正上午在新莊競選總部召開動保政策記者會,並接受媒體訪問。

媒體詢問提及,侯友宜稱有民眾黨立委參選人邀他站台,對此黃珊珊表示,沒聽說過這件事,「不知道他是不是自己幻想」。

有名嘴預言柯文哲很難勝選,黃珊珊回應,距離選戰還有30多天,名嘴已經預言1整年,每天討論民調很廉價,「是不是可以討論一下各個陣營的政策」。

對於柯文哲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提問,如何務實推動台獨,黃珊珊認為,世界都好奇台灣未來國家領導人的國政方向,今天不回答,明天也要回答,到大選當天也要告訴民眾想法。

民眾黨針對動物保護議題提出4大政見,包含「源頭管理擴大保護」、「動物醫療體系化」、「強化動保公權力」、「動物長照普及全國」,廖維欣表示,貓狗應落實飼養登記、接種,控管繁殖場與寵物戶籍,減少流浪動物,並將動保議題列入生命教育課綱、終止不當動物展演。湯宏正則主張,應成立可執行公權力的動物救援隊,建立全國性的24小時動保專線。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高鐵屏東站特定區計畫案 內政部都委會審議通過
下一篇
立院凍漲電價!經濟部:尊重但仍會依法執行電價審議結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