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綠批侯友宜是魁儡 趙少康反嗆「美德配」才奇怪

本文共760字

聯合報 記者李文德/台南即時報導

台南第六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以信挑戰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晚封街舉辦「南關線造勢大會」,邀請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及藍營地方首長前來助講,趙少康左批賴清德「美德配」很奇怪,右批柯文哲應該要管好自己。

陳以信造勢大會,今國民黨重量級人物,如柯志恩、鄭麗文、張善政等人先後為陳以信助講,晚間7點35分,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由雲林縣長張麗善、基隆市長謝國樑陪同下大進場,受到許多支持者夾道歡迎,趙少康舉起雙手接受民眾熱情的歡呼,一邊高喊「侯友宜凍蒜」、「國民黨全壘打」。

趙少康先駁斥說,賴清德批他會將侯友宜當傀儡 ,憲法規定清清楚楚,總統就是總統,侯友宜就是總統,而副總統就是備位,「什麼傀儡,黑白講」。趙少康反批「美德配」,怎麼顛倒過來呢?難道蕭美琴是美國派來監督賴清德的嗎?他覺得很奇怪,好像賴自己承認美國派蕭美琴前來監督,畢竟美國是希望台灣牽制中國大陸,而不是要打仗。

趙少康又把砲火轉向柯文哲提的「趙侯配」(台語:中猴),用台語唸很難聽。趙痛批,柯文哲是台大教授、醫師,講這種話有夠low,很低俗,一點教授、醫生的樣子都沒有。趙少康再度嗆「我自己管好自己,還要侯友宜管我喔?」難道柯文哲要管吳欣盈、黃珊珊或陳智菡,「柯文哲你是訓導主任嗎?有夠老古板的想法,管好你自己啦」。

趙少康強調,明年1月13日大選這一票不只是投給陳以信,侯友宜或趙少康等人,而是投給自己與中華民國。民進黨執政8年,大家並沒有過的比較好。要快篩沒快篩,要雞蛋沒雞蛋,而綠營趁機發國難財,這樣的政府應該下台。

趙說「人在做天在看」,不相信上天會容忍民進黨亂搞下去,民主政治如此,做好就持續,做不好就下台。而陳以信就是人才,此次也是考驗台南選民的智慧。選賴蕭上戰場,選侯趙有「侯康」,保證兩岸和平,經濟穩定發展。

趙少康(中)致詞大開地圖炮,先批「美德配」奇怪,再罵柯文哲「應該要好好管自己」。...
趙少康(中)致詞大開地圖炮,先批「美德配」奇怪,再罵柯文哲「應該要好好管自己」。記者李文德/攝影
趙少康晚間大進場,眾多支持者高舉國旗更爭相與他握手。記者李文德/攝影
趙少康晚間大進場,眾多支持者高舉國旗更爭相與他握手。記者李文德/攝影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中)今晚到台南為陳以信(左三)助選,藍營眾多大咖也出席...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中)今晚到台南為陳以信(左三)助選,藍營眾多大咖也出席站台。記者李文德/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花蓮強震衛福部收14億善款 災民賑助方案一次看
下一篇
台美倡議談判聚焦三議題 第二階段下周台北登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