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知名作家范疇逝世 享壽68歲

本文共301字

中央社 記者高華謙台北8日電

范疇前哨預策營官網郭姓負責人今天證實,知名作家范疇已於6日凌晨因心血管病發過世,享壽68歲。

范疇前哨預策營官網今天表示,范疇6日凌晨1時許因心血管病發,在家中安詳離世,享壽68歲。家屬將秉持范疇遺願,不辦公祭、不設靈堂、懇辭花禮,僅在官網讓各界留言致意。

官網提到,范疇長年哲學思索不斷,多年來力推「台灣平民三精神」、「中共不等於中國」、「台灣12字訣」等獨特創見獲各界回響,也有獨樹一格的「Taiwanology台灣學」理念。

郭姓負責人表示,范疇過去就有心血管相關病史,也裝了一些支架。他最近一次看到范疇是在5日,當時范疇狀況良好,也已安排許多採訪等相關行程,不料6日在家中突然因心血管病發病逝。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孫曉雅會見外交國防委員會立委 討論美台合作議題
下一篇
蔡總統:會讓勞保財務穩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