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瑞莎否認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邀約 重心在家庭與學生

本文共277字

中央社 記者葉冠吟台北6日電

2024年立委選舉將至,媒體傳出為台灣體操付出心力的藝人瑞莎可能被列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但瑞莎今天中午否認收到邀請,強調重心在家庭與學生。

來自烏克蘭的38歲藝人瑞莎,不僅是台灣媳婦,2019年更歸化入籍,領到台灣身分證。近年她致力推動台灣韻律體操發展,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培養台灣年輕小將,屢次出國比賽獲亮眼成績為台灣爭光,讓瑞莎備受肯定與稱讚。

針對被徵召列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討論名單傳聞,瑞莎透過社群平台IG動態感謝外界關心,並強調沒有收到任何詢問或邀請,她指出:「我的重心與目標是我的家庭,我的學生們,她們的未來,與台灣韻律體操的發展」。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金門士官仍遭滯留 陳玉珍:正辦理停役程序
下一篇
NCC主委提名大轉折 業界指媒體大亨介入翻盤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