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遠航拖3年不搬 張綱維率隊砸蛋抗議 王國材:算蠻皮的

本文共356字

經濟日報 記者余弦妙/即時報導

台北地方法院今(23)日強制執行拆除位於松山機場旁、遠東航空總部3層樓辦公室建物,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指出,公部門依法執行,遠航拖了很久,「算滿皮的」,預計用100天拆除建物。

遠東航空停飛3年多,台北國際航空站日前表示,今將拆除位於松山機場旁、遠東航空總部3層樓辦公室建物。遠航不滿,今天安排員工自救會在遠航總部發起「誓死捍衛家園」活動,痛斥交通部「毀屍滅跡」。

對此,王國材今日出席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於交通部舉辦的記者會,會後受訪時表示,遠航總部是租交通部松山機場的場地,那是在2020年3月底就到期,所以松山機場也一直請他趕快搬離,現在已經拖了很久,算滿皮的,到今年6月本來也要搬,後來又說8月31日才要搬,但都沒有搬,所以交通部就按照我們的行政程序,由法院裁定並執行,大概會利用100天的時間把它拆除。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鋒面北抬天氣仍不穩 中部以北留意大雨
下一篇
NCC主委提名大轉折 業界指媒體大亨介入翻盤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