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控口罩國家隊賺回扣李鴻源致歉 綠委:未感誠意

本文共385字

中央社 記者王揚宇台北18日電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日前指稱口罩國家隊廠商賺取大額回扣,昨晚於臉書致歉。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莊瑞雄今天受訪說,看完李鴻源的發文、對照前後文,讓人完全感受不到道歉的誠意,還是在汙衊政府。

李鴻源日前直播指稱,口罩國家隊廠商賺取大額回扣,遭3大公會譴責。李鴻源17日深夜表示,相關訊息是聽企業家好友說的,沒有仔細查核就傳遞訊息,造成相關人員困擾深感抱歉。

對此,莊瑞雄今天在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記者會上受訪指出,李鴻源當過內政部長、應該是嚴謹的學者,卻在直播節目噴墨水,非常不道德,這樣的道歉完全感受不到誠意。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在臉書撰文提到,李鴻源過去曾胡扯的遠遠不止造謠口罩國家隊這一件事,包括離岸風電、減碳成本、員山子分洪道等議題,李鴻源都打著台大教授的專業旗幟,在沒有實證之下,恣意胡扯,甚至刻意誇張渲染,造成大眾認知的混淆和扭曲,去達到他在背後的政治企圖。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孫曉雅會見外交國防委員會立委 討論美台合作議題
下一篇
蔡總統:會讓勞保財務穩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