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重陽節將至 蔡總統探視百歲人瑞致贈金鎖片

本文共336字

中央社 記者溫貴香台北17日電

重陽節即將來臨,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新北市探視百歲人瑞彭李足妹,兩人開心話家常,總統致贈彭李阿嬤絲巾,也致贈金鎖片,並親自為阿嬤配戴,還邀請彭李阿嬤跟家人一起到總統府來參觀。

重陽節前夕,蔡總統下午在總統府副秘書長張惇涵、衛福部次長李麗芬及社家署署長簡慧娟等人陪同下至新北市探視百歲人瑞彭李足妹女士。

總統府發布新聞稿指出,總統抵達後,與彭李阿嬤親切話家常,關心阿嬤的生活起居及健康狀況;阿嬤也拿出相冊,開心地與總統分享她以前和彭爺爺一起旅遊的照片,以及她平時在家看財經新聞、客家台等電視節目,也喜歡玩拼圖等休閒活動。

隨後,總統除了致贈彭李阿嬤絲巾,也致贈金鎖片,並親自為阿嬤配戴,祝福阿嬤身體安康、福壽延年;總統並邀請彭李阿嬤跟家人一起到總統府來參觀,現場氣氛相當溫馨。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日本聽障藝術家水內貴英 以粉筆彩繪屏東潮州老街
下一篇
日本正露丸報告造假 食藥署:已請業者回收近9千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