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潛艦國造洩密疑雲爭議 陳建仁:相信司法調查

本文共503字

中央社 記者范正祥台北17日電

潛艦國造洩密疑雲爭議受關注,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在立法院答覆立委有關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捲入潛艦國造洩密案風波時指出,這件事情已經交給司法偵辦,他相信司法調查。

陳建仁今天前往立法院施政報告,並備質詢,相關部會首長也列席備詢。

國民黨立委徐志榮質詢,他不是替馬文君辯護,但馬文君自身也強調清白,他詢問陳建仁、國防部長邱國正,對於馬文君最近捲入此案風波,有何評論。

陳建仁答覆,這件事情已經交給司法偵辦,相信司法調查。邱國正答詢時也表示,潛艦國造是好事一樁,但變成這樣他不樂見,現在已經交由檢調偵辦,所了解的狀況不便在公開場合報告。

關於潛艦國造洩密疑雲爭議,邱國正今天在立法院接受媒體聯訪時重申,已交給檢調偵辦,國防部不會再多置喙,因為講一句話被引用之後,被穿鑿附會,造成更大的波浪;國防部處理基調已定,進入檢調,不宜再置喙。

邱國正並強調,潛艦國造案國防部清楚掌握;他表示,紛紛擾擾,揣測不宜,潛艦國造好事一樁,希望能夠平和把事情處理,不想再把問題蓋住,問題可以攤開,針對問題、解決問題。

至於是否加速潛艦國造,邱國正說,不是加速或不加速的問題,當初在建案時就有程序,穩紮穩打,與建軍備戰的原則一樣,不能冒進。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嘉市發表雙語教材 鼓勵學生用英語介紹城市魅力
下一篇
NCC主委提名大轉折 業界指媒體大亨介入翻盤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