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英雄召集令 中央社擴大徵才

本文共369字

中央社 台北16日電

中央通訊社即將在明年邁向創社100年里程碑,在迎接百年社慶的同時,也將擴大徵才,進行10年來規模最大的人才招考,歡迎對新聞專業有興趣、有企圖心的新血與專業人士加入。

中央社於1924年創立,並於1996年轉型為財團法人。百年來,中央社身為國家通訊社,一秉初衷,堅守新聞專業崗位。在現今錯假訊息充斥的輿論環境中,傳遞正確的新聞訊息,中央社責無旁貸,更歡迎有相同理念的夥伴加入,一棒接一棒,傳承新聞專業,捍衛民眾知的權利。

此次徵才職務包括記者、編輯、影音、行政四類,職位包含地方記者、攝影記者、英日文記者編輯、英日文社群編輯、英文改稿顧問、網路編輯等。即日起報名至10月29日截止,詳細招考訊息發布於中央社官網、中央社新聞臉書粉絲團等處,可參考以下網址:https://www.cna.com.tw/project/2023recruit。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花蓮地震受災戶安置措施出爐 3個月內125家旅館免費住
下一篇
立院凍漲電價!經濟部:尊重但仍會依法執行電價審議結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