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APEC於11月登場 AIT:美資深官員莫瑞訪台討論

本文共501字

中央社 記者黃雅詩台北13日電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將於11月11日到17日在舊金山舉行,美國APEC資深官員莫瑞(Matt Murray)11、12日訪問台灣,與台灣資深官員討論APEC及美台間強健的非官方經濟關係等議題。

美國在台協會(AIT)發布新聞稿指出,美國非常榮幸能擔任2023年亞太經濟合作會議的主辦國,今年主題為「為各方打造堅韌而永續的未來」(Creating aResilient and Sustainable Future for All)。

AIT表示,莫瑞在台灣討論了許多與亞太經濟合作會議相關的議題,包括8月在西雅圖召開部長級會議的討論結果,該會議討論主題涵蓋災害準備、糧食安全、衛生與經濟、能源、女性經濟參與、中小企業等。

AIT表示,莫瑞也討論了即將在11月於舊金山召開的亞太經濟合作會議經濟領袖週(APEC EconomicLeaders’ Week)相關議題,包括財政部長會議(Finance Ministerial Meeting)、年度部長會議(APECMinisterial Meeting)及亞太經濟合作經濟領袖會議(APEC Economic Leaders’ Meeting)。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嘉市發表雙語教材 鼓勵學生用英語介紹城市魅力
下一篇
日本正露丸報告造假 食藥署:已請業者回收近9千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