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柯文哲訪美掉手機 朱立倫:難怪最近回應比較慢

本文共518字

中央社 記者林巧璉高雄8日電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6日結束訪美行程,媒體報導柯文哲手機在美國遺失;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難怪最近聯絡回應比較慢一點」,希望他能趕快換新手機、雙方保持更密切聯繫。

朱立倫今天下午在高雄陪同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陳美雅至大港埔鼓壽宮參香,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柯文哲手機在訪美時遺失。

朱立倫說,今天聽到柯文哲手機遺失也嚇了一跳,「難怪最近最連絡上回應比較慢一點,原來是手機掉了。」

「我的手機是用我的臉(意指臉部辨識)當密碼」,朱立倫也說,手機安全非常重要,特別是政治人物,很多個人重要資料都在手機裡面,希望大家能注意安全。

朱立倫今天在高雄陪同黨籍立委參選人參香,也為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請託,從早至下午他一連跑3間廟宇,下午在仁武區陪同黨籍立委參選人陳若翠至大灣武聖廟參香。

針對以色列遭多枚火箭攻擊,朱立倫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以色列發生的武裝攻擊非常嚴重,已經進入戰爭最危急時刻,也讓人感受到什麼是兵凶戰危,「兩岸和平是我們最期待的,沒有任何1個台灣民眾希望看到戰爭的情況。」

朱立倫在鼓壽宮與里長座談時再次強調,以色列戰爭1天有數百人死亡,戰爭是非常痛苦的事,「沒人希望看到兩岸打起來」;國民黨最大的目標是兩岸和平、民眾過穩定好日子。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傳林靜儀內定接任衛福部次長?她回應:尊重部長、院長
下一篇
台美倡議談判聚焦三議題 第二階段下周台北登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